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行政处罚案件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11:09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311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行政处罚案件专家论证会,邀请3位宿州市知识产权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人才库专家参加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执法办案人员列席旁听

    此案为一起涉嫌商标侵权行政处罚案件,论证会上,案件承办人对案情和办案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案件抽丝剥茧,就案件承办人提出的案件相关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3位专家从案件定性、处罚程序、货值认定等全方位对案件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专业的指导性意见。

专家论证会“把脉”疑难案件,是我局一直秉承的技术调查管参与知识产权行政案件办理制度,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局办理知识产权行政案件的公开透明度,确保案件事实证据经得起法律检验,真正做到依法行政、公正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