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小窗口传递温暖服务,用心解决群众难题

发布日期:2024-03-28 10:17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编辑:陈在梅 阅读次数: 字号:

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有一个特别的小窗口,它虽然不大,却承载着大责任。这里的工作人员用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知识,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帮助和指导,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感受到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的温暖服务。

近日,市民张先生来到经开区市场监管窗口,他想要办理一家新公司面对复杂的流程和繁琐的资料,张先生感到十分迷茫。这时,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耐心地为张先生解释了整个注册流程,并指导他如何填写。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先生顺利完成了注册手续领取到营业执照。除了提供专业的指导,工作人员还注重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时刻关注群众的需求和反馈,积极解决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一次,一位老人前来办理营业执照,由于年龄较大,无法自行填写申请表。工作人员见状,立刻上前搀扶老人坐下,并亲自为老人填写了申请表。老人感激不已,连声道谢。

经开区市场监督监管分局注册登记科不仅是一个办事窗口,更是一个传递温暖的服务平台。工作人员用热情和专业,为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帮助和支持用心去感受群众的需求,用行动去解决群众的问题,让服务更加人性化、更加贴心。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方法,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让服务更加符合时代发展的需求,更好地满足群众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