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一季度药械化风险会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0:19 来源:泗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杨柳青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5日上午,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一季度药械化风险会商座谈会,局办公室、法规股、药化股、综合执法局、投诉举报中心、各所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介绍2024年包括药械监督检查情况、许可备案情况、专项整治、案件查办、投诉举报等在内的药械质量安全基本情况,并对2023年第四季度药械风险整改情况进行梳理,确认温湿度记录不全、混放等9项已全部整改完毕,建议销号。讨论研判2024年第一季度发现的健康证过期等9项风险点,建立风险清单,探讨防范举措。

会议强调,要积极提升风险隐患排查敏感性,系统提升风险研判科学性,全力保证风险控制措施时效性,着力督促企业主动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将风险防控放在质量管理突出位置,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