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宿州市知识产权考核双优秀

发布日期:2024-03-05 09:25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知识产权保护科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宿州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全省2023年度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考核与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考核中取得佳绩中心成立以来,连续年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考核中获优秀等次2023年为首次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考核,中心首战告捷,位居全省优秀次列。

2023年度,在宿州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宿州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准确把握发展方向,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中心紧扣工作职能,完善保护机制,强化服务支撑。健全体系建设,实现县(区)、园区知识产权工作站全覆盖;广泛开展知识产权公益宣传和咨询服务,加深群众对知识产权的了解,驻场本市“年货节”“家博会”当地创新创业活动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咨询服务;同时,坚持行政执法、宣传教育双线并进,通过讲解相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以及如何识别假冒专利、专利标识标注等知识,督促商家加强和规范商品的知识产权管理,保护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营造全民参与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回首过往,硕果丰盈;展望未来,信心百倍。2024年,宿州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局党组要求,以此次综合考核为契机,充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行动力,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在推动知识产权强建设进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