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眼中的安徽药监故事”摄影大赛中两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4-02-19 15:41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药品安全监管科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 2023“我眼中的安徽药监故事”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由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军同志拍摄的“百姓放心 药监人开心”(组照)、“守初心,担使命”两幅(组)摄影作品在众多摄影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二特奖和三等奖,获得了省局的通报表彰,为灵璧县局和宿州市局争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大赛为省局组织开展摄影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全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宣传药品监管改革发展成效。作品主题是紧紧围绕我眼中的安徽药监故事”,征集用镜头记录药品监管工作场景、典型事迹等真实且具有传播价值的摄影作品。刘军同志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摄影知识,深入执法检查服务一线,积极参与拍摄创作,用镜头真实记录灵璧县局在“两品一械”领域监管工作场景精彩瞬间,谱写了药监人在监管工作中曲曲赞歌。

本次活动获奖的“百姓放心 药监人开心”(组照)、“守初心,担使命”两幅(组)摄影作品均被纳入省药监局药品监管科普宣传档案资料库,作为药品监管新闻宣传报道长久使用。下一步,灵璧县市场监管局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强化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