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经开区分局开展2022年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18:11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编辑:王苏婕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持续维护校园稳定,引导广大在校师生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有效遏制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向校园渗透,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皖打传办〔20222号)要求,经开区分局开展以“拒绝传销,净化校园”为主题的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联合宿州技师学院举办专题讲座,宣传打击传销法律法规,使学生了解非法传销的欺诈本质,明确传销活动系非法活动,增强抵制各种诱惑自觉性。同时告诫在校学生在找工作、日常生活中要时刻警惕传销诈骗,提高思想认识,如发现可疑情况应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或公安部门举报。活动现场发放《打击传销宣传手册》等资料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引领学生们认清传销的本质和危害,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传销的识别和防范能力,给校园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持续深化打击传销违法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活动的覆盖面,让防范传销意识深入人心,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