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知识产权“进市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10:22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编辑:洪海艳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提升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质量强市建设,2022年9月16日上午,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质量月启动仪式为契机,结合今年“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在百大农贸市场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并由支队工作人员以商标侵权案例为基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场内的商户和消费者现场讲解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咨询的知识产权有关问题,指导群众如何辨别商标的真假,以此增强群众识假辨假的能力。

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各类知识产权宣传手册4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接下来,我们将继续通过宣传和多方联动,引导、扶持市场主体,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融入到市场发展的各个环节,构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