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举办《商标法》《商标法实施条例》《商标侵权判断标准》《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26 18:17 来源:知识产权保护科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增加商标系统保护能力,提升商标监管水平8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商标法》《商标法实施条例》《商标侵权判断标准》《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培训师资库成员、宿州市天佑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曹阳老师授课。曹老师在全文通学的基础上,运用大量实例对商标的使用、类似商品、近似商标、容易混淆、权利人辨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培训为依法行政提供具体操作指引,进一步提升了本局执法人员商标执法保护水平,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市局、县区、园区相关业务科室全体人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业务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知识产权保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