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马分局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4 16:36 来源: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分局 编辑:刘威 阅读次数: 字号:

    为确保宿马园区夏季游乐设施安全运行,保障广大群众安全,连日来,宿马分局园区内蒿沟街、衢坊街、枫丹丽舍等人员密集地点深入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堵塞漏洞,确保安全。

此次督查重点对园区在建的游乐园、在用游乐设备进行了安全监督检查,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使用的游乐设施设备安装告知情况、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设备检验报告、警示标志张贴情况等,经查,现场发现2台海盗船均不能提供安装告知、设备检验报告、作业人员证和使用登记手续,局执法人员现场责令经营者立即停止使用,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宿马分局将持续深入排查化解大型游乐设施安全风险隐患,督促使用单位积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广泛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宣传,进一步提升公众大型游乐设施安全乘玩意识,全力保障游乐设施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