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杨军市长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17:26 来源:办公室 编辑:周晓楠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28日上午,市长杨军在副市长马杰,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副秘书长盛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黄河等陪同下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活动。


在品尚多调研现场

       杨军一行首先来到宿州市品尚多商贸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食品安全监管相关证件,对特殊食品、预包装食品、生鲜肉类的索证索票情况进行了查验。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和企业管理人员要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保证所售食品的安全,确保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在云集食品街,杨军随机抽取了两家小餐饮店,查看了经营卫生状况、后厨油烟排放,食品原材料的保存、进货记录等。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大力推动宿州市小餐饮行业提档升级、规范经营,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油烟排放等方面继续下大力气进行提升。

                                                                           在百大农贸市场检验室调研  

在百大农贸市场,了解农产品质量保障工作和食品安全检验检测等工作后,杨军要求要继续加大农产品农残检验检测覆盖范围,在食品源头上严格把控,让市民吃的安心。随后,杨军来到了桃园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他指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夯实监管责任,落实监管政策、加强日常监管,构建食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在人人家食品有限公司,杨军细致查看企业生产车间、食品检测、食品安全保障等情况,要求企业继续加大安全投入,切实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

桃园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调研

在人人家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中,杨军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提高监管能力,落实“四个最严”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