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砀山县2家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08:45 来源:砀山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王佳晨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12日,安徽壹度便利店零售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和砀山县夕阳红社区养老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大会在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顺利召开。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一级主任科员钱隆,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温玉洁,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永健,县区相关部门及试点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试点项目批准文件和试点单位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相关领导做了重要发言讲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一级主任科员钱隆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项目创建一要全面梳理业务流程,构建健全标准体系;二要做好重要和紧要的标准研制工作,完善标准体系;三要加强标准实施监督,确保标准实施效果;四要总结经验,创建服务平台。

领导们的发言对接下来试点单位创建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试点单位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把标准化建设作为公司当前头等大事,举全公司之力,确保标准化试点工作顺利通过考核。

下一步,县市场局将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持续深入推进标准化试点工作开展,确保标准化试点建设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