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广告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5 15:31 来源:广告监督管理科 编辑:张良圆 阅读次数: 字号: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树牢“监管为民”核心理念,有力维护全市良好的广告市场环境4月12日,宿州市市场监管召开2024年全市广告监管工作会议。市局调研员孙华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分管领导及广告股全体人员,各园区分管领导及广告监管人员,市广告协会负责人,执法支队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埇桥区局、萧县局、灵璧局、经开区分局先后进行交流发言,会议传达了4月8日全省广告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学习了省局印发《2024年重点领域广告监管“清风”行动方案》。

孙华信调研员指出,一要提高广告监管工作重要性认识,发挥广告监管重要作用。要确保广告的正确导向,确保消费者获得真实的信息,确保促进广告业健康发展;二要突出广告监管重点,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加强普法教育培训,加强广告监测,加强执法办案力度;三要多措并举促进广告业发展,推动广告企业学习和创新,注重新技术应用,注重培养人才,注重扩大服务领域,引导全市广告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要全面谋划落实,抓住抓重,统一协调,定期调度,及时发现和化解执法监管中难点和堵点,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