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萧县市场监管局赴宿州调研取经知识产权工作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20 11:12 来源: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闫奎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加强萧县知识产权工作站建设,3月18日下午,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艳春带领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宿州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站、安徽万硕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调研取经,学习知识产权工作站建设的先进工作经验及做法。

在宿州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站,刘艳春一行在调研中现场参观了专家顾问单位区、海外纠纷应对指导区、业务受理及审查区、维权援助区、综合服务区等功能区域,详细听取了工作站规划布局、业务受理范围及开展情况、配套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进一步了解工作站建设组织保障以及相关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

在安徽万硕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万硕集团关于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双方就地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服务能力建设以及如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开展了座谈交流。

刘艳春副局长对万硕集团在知识产权创造、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万硕集团长远谋划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体系,积极做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以更优的服务激发企业创造力,以更好的服务提升企业发展力,为萧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