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萧县副县长李红玲督导包保主体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24-03-20 11:12 来源: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闫奎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8日,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红玲一行深入包保的安徽明亮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萧县王寨中学食堂开展实地检查,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明亮面业,李红玲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对明亮面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食品安全总监呈现出专业的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在萧县王寨中学食堂,李红玲对照“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在县市场监管局、县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查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通过现场询问、翻阅台账,详细了解食品原材料采购、储藏、加工等工序流程。

李红玲强调:要落实好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要抓紧抓牢进货查验、制度管控、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培训上岗等环节,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监管部门要积极履行食品安全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彻底消除食品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