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萧县迅速传达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28 09:57 来源: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闫奎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后,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市场监管所、县局各股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局本次会议精神做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奋发进取,主动作为,结合本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多出成果、多出经验、多出亮点

会议指出:2022年萧县市场监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监管,热情服务,各项工作均达到了预期目标。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萧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学习领会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重视程度,压紧压实各单位各部门责任,强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扎实推进,积极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在创新发展中求突破,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抓好当前正在开展的“迎两节、除隐患、保平安”、“三品一特”安全、药品“春风行动”等专项行动,对照工作方案,细化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