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14:31 来源: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杨瑜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加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信息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人员撰写新闻信息的积极性,近日,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取得良好成绩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分管局长任组长,各股室、直属机构、基层所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具体实施日常工作。在直属机构、基层所明确1人为新闻宣传通讯员,负责本单位信息稿件的组织、报送工作;二是加强业务培训。举办培训班,邀请新闻写作专家内行对通讯员进行信息采访、组稿等专业方面的辅导。县市场监管局还不定期到各乡镇市场监管所进行写作指导,提升信息报送人员的专业水平;三是建立信息宣传奖励制度,制定了《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信息宣传考核奖惩制度》。

多举措落地落实,萧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宣传工作成绩斐然,2021年10月至2022年10月,该局被国家、省、市、县各级媒体采用信息共354条,在宿州市市场监管系统的信息宣传工作中居于前列位次。工作人员报送的大量信息,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反映了萧县市场监管局的工作成果,充分发挥了交流经验、促进工作进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