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度全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24 10:27 来源: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卢鹏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质量认证服务“稳企强链”的技术支撑作用,深入推进全区2022年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9月21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分场次举办了2022年度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中企华信认证中心高级审核专家姚育旺受邀作专题培训。全区150余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及质量负责人参加培训。

授课老师介绍了什么是质量管理体系,详细解读了《小微企业应用ISO9001提升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指南》、《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实施概述》,就小微企业如何推进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使用以及绿色产品认证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培训会上还列举了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的优秀案例,进一步深化了小微企业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其意义的认知,引导小微企业积极建立适宜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提升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

参训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应用所学知识,不断加强生产经营过程管控,持续提高企业的质量管理效益。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作用,持续推进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深入小微企业实施精准帮扶,开展针对性服务指导,吸引更多的小微企业参与提升行动,切实为全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