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灵璧县举行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1 14:43 来源:灵璧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郭胜男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日,灵璧县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金两、市场监管局一级主任科员李斌宾以及住建局、文旅局、交通局等23家县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金两主持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李斌宾宣读灵璧县2022年质量月活动方案,明确今年质量月的主题和质量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做“质量月”启动仪式动员讲话,对今后质量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争创服务业省级质量标杆。二是在服务业、建筑业领域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三是做好公共服务提升工作。四是做好“质量月”宣传工作。

最后,晋军副县长宣布灵璧县2022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