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涉企收费信息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商业银行收费检查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09:26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价格监督检查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商业银行收费行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促进银行业健康发展,根据《安徽省2020年商业银行收费检查实施方案》(皖市监办函〔2020265要求,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于202077日组织召开了全市商业银行收费专项检查培训会,各县、区价格监督检查执法人员及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价检局局长宋晓同志主持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祁守民同志做出了重要讲话,指出此次专项检查的重大意义,强调要高度认识本次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检查中要严格依法行政,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价检局赵玉侠副局长从前段时间检查中发现的商业银行违规收费案例情况,解读了商业银行收费政策文件及处理条款,讲授了检查工作中的实战经验和方法,介绍了如何开展银行收费检查。

通过培训,各县区价检人员得到了及时有效地业务指导,弄清了检查方法,为提高工作效率,按时完成省局下达的商业银行检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