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10:35 来源:知识产权保护科 编辑:李倩男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全面做好我市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问题整改工作,2022年5月31日,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梁品主持,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中院、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宿州海关等有关成员单位以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联席会议关于2021年各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2021年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问题整改清单》,总结了目前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今后的工作重点。 

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梁品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抓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整改的重要意义,研究改进措施,明确今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改进的方向。二要找准问题,认真整改。整改必须改到底、改到位、见成效。三要加强协作,落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合力,担当作为,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