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光明卫士”许启金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1-09-19 15:41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6日-17日,“质量 数字 绿色 融合”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在杭州举行。开幕式上,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全国共有9家组织和1名个人获得中国质量奖,80家组织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高级技师许启金等9名个人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标志着宿州在中国质量奖项上实现了零的突破。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于2012年经中央批准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已开展了四届评选表彰活动。中国质量奖旨在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推动建设质量强国。

许启金管理的都是110千伏以上高压线路,电压等级高,一旦出现故障,将会大大影响老百姓的用电质量。许启金的技术专长,就是在高压线上带电检修,为老百姓、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供应。参加工作39年来,先后参加和组织完成1000多项带电作业任务,消除隐患3000多处,安全生产实现零差错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要成为王进喜那样的工人,当一名好电工,让乡亲们用上光明电、过上好日子”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