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局交流学习价检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21-03-26 11:09 来源:价格监督检查局 编辑:许浩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3月25日,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检科科长陈俊、赵从来等一行14人来我局交流学习,双方围绕价格监督管理、案件办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局宋晓局长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就我局价格监督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价检局赵玉侠同志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我市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心得,分析了平时执法检查的技巧、具体做法和典型案例,对我局办案的卷宗做了深入的研究学习,对重点行业和单位的监管做法做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双方就机构改革以后价格监管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措施等做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期间,同志们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疑惑相互沟通了解,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互促互利。最后,大家表示此次交流为起点,以后将加强了联系,及时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把价检工作做的更好,推动两地价检工作实现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