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召开全市药品零售连锁总部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17:19 来源:药品安全监管科 编辑:张李莉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零售连锁总部负责人会议,全市25家零售连锁总部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安徽省药品监管事权划分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差异化配备使用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及《推动药品流通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会上,签订了《宿州市连锁企业药品经营质量安全目标承诺书》并通过座谈交流促进零售连锁企业合规、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强调,药品安全是关千家万户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的大事全市各零售连锁总部及门店要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在经营过程中严把经营管理和质量管控关,严防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企业在做好内部培训工作的同时对照2021年药品流通环节风险防控重点检查内容清单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