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网络监管暨动产抵押信息录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09:38 来源:网监局 编辑:卢茂楠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7日,为进一步推进“以网管网”,做好网络交易监管、合同、市场监管工作,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网络监管暨动产抵押信息录入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祁守民,市局网监局全体人员,各县区局(园区分局)分管局长网监局(股)负责人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分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网络监管(含合同、市场)工作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市局网监局负责人对全市网络交易监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布置下步工作重点。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动产抵押业务划转、历史档案整理、信息录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祁守民对网络交易监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期间,加强网上监测,坚决查处电商领域以庆祝名义进行商业谋利等活动,切实维护庆祝建党的荣誉性、权威性、严肃性。他要求网监工作要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缺点不足,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执法办案,积极创新抓特色亮点,整体工作要有新突破,进一步净化网络交易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