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打传办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局
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20:02 来源:两反科 编辑:孟素臻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打传办、政法委、文明办、公安厅、教育厅、市场监管局六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20日上午,宿州市打传办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走进宿州学院,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悬挂、张贴抵制传销条幅、宣传画,发放打击传销宣传手册、普法教育漫画读本、《致大学生一封公开信》、印有打击传销标语的纸盒、笔袋等宣传资料,讲解防范传销知识,接受学生咨询,为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远离传销、拒绝传销宣传教育课。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悬挂横幅10条,近500名学生和志愿者参加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提醒广大师生警惕传销陷阱,认清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和消费观,自觉远离传销陷阱,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武装头脑,用科学的方法方式来生活,净化校园环境,营造和谐校园。大学生一致表示今后将身体力行,做宣传打击传销、打击传销的义务宣传员,让亲人和朋友们自觉远离传销拒绝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