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3家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单位通过终期评估

发布日期:2020-11-13 11:32 来源:标准化科 编辑:张李莉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第七批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终期评估结果的通告

我市申报的宿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宿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服务标准化试点”,宿州市供水服务有限公司“宿州市供水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宿州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宿州国际大酒店服务标准化试点”3个项目通过终期评估。

3家试点单位自获批创建省级服务标准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单位试点项目以来,构建了一套覆盖广泛、全员参与、高效实施、动态监管的标准体系,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的显著提升。这3个项目顺利通过终期评估,对于优化资源配置、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城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舒适度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引导我市服务型单位向标准化建设更高目标努力,推进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会同相关主管部门,指导项目单位进一步健全服务标准体系,抓好标准推广实施和持续改进工作,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发挥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我市服务业及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