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委改革办、市商改办拟于近期对全市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督查

发布日期:2020-10-30 17:47 来源:信用监管科 编辑:惠兆澍、赵峰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度重点改革督查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市委改革办、市商改办拟于近期对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督查,重点督四县一区及26家市直单位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进展情况。督查将采取全面自查和实地督查相结合的形式,重点检查“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监管基础制度、抽查流程、保障机制、部门随机联查落实情况。督查将以考核评分方式对各县区及26家市直单位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分。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将要求各县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研究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限期进行整改。

希望通过本次督查,发现问题,查找差距和问题原因,积极整改,不断提高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水平,做到对守信企业“无事不扰”,对失信企业“利剑高悬”,实现精准监管,智慧监管,激发企业创业创新活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