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苏浙皖赣沪“质量月”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结果揭晓
我市企业荣获三等奖和优胜奖

发布日期:2020-09-16 18:27 来源:质量发展科 编辑:殷玉钦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苏浙皖赣沪“质量月”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结果揭晓,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演讲作品《一座城市的味道》荣获三等奖,安徽快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演讲作品《量打造社会品牌 科技创造百年企业》获优胜奖。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和市场监管总局等16个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各行各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引领发展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热烈响应,我市积极组织,企业踊跃参与,经专家认真评选,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演讲作品《一座城市的味道》荣获三等奖,安徽快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演讲作品《量打造社会品牌 科技创造百年企业获优胜奖。

我市将汲取获奖作品中质量品牌引领的成功经验,进行经验推广交流,并在“质量月”期间大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