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政企合作共守夏季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21-07-29 10:23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 编辑:陈颖 阅读次数: 字号:

夏季,气温升高,啤酒销售旺季来临。为加强对夏季啤酒市场的安全监管,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开展了啤酒市场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主要内容:一是检查啤酒经营户是否证照齐全、有无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二是检查啤酒的标识是否规范,是否存在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三是督促啤酒经营户严格落实市场主体的质量安全责任,把好啤酒质量安全关。

本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经营户20余家,查获4家经营户涉嫌销售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啤酒,依法当场扣押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啤酒243箱,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