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泗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赵海东一行到泗县市场监管局督查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9 08:54 来源: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于晓蕾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6日,泗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赵海东一行到泗县市场监管局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的学习记录、笔记和信息宣传资料,并仔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

一段时间以来,泗县市场监管局通过联合大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行党史知识测试、集中学习、督促干部职工做笔记、写心得、到泗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唱红歌活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举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会收集代表的为民办实事建议着力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学思践悟守初心开新局,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听取工作汇报后,督查组还对县市场监管局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举措和建设性意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