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开展“散乱污”工业企业“回头看”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16:29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编辑:王少鹏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做好“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工作,依据宿州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部署,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散乱污”企业“回头看”核查工作。

本次核查重点针对2017年以来中央、省、市反馈的“散乱污”工业企业有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再核查工作。核查反映问题是否真正整治到位,是否存在无营业执照、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无食品生产许可证三类违法违规企业,同时将整改提升类企业作为督导重点,包括“两断三清”类企业在内,实行了全覆盖核查,目前累计核查企业40余家,整改不到位企业8家。

下一步,分局在继续落实好本次“回头看”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大整治力度,针对前期责令整改不到位、经营环境差、关停不彻底的“散乱污”企业将依法坚决予以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