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392/202303-00001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成文日期: 2023-03-01 发布日期: 2023-03-01 19:4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风行风热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风行风热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01 19:4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4

今天是3月1日,上线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由党组书记、局长高杨带队上线,在直播中接听了3个热线电话,并回复了微信平台上的1个问题。


  • 有听众反映:华府春天小区附近自助洗车店充值存在强制消费的条款,多次向东关市场监督管理所反映却不予立案处理。上线人员答复:听众反映的情况东关市场监督管理所已予以调查核实,如仍有疑问听众可以到12315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将为听众详细解答具体的书面调查处理结果。


  • 有听众咨询:水表总是冻坏怎么办,是否属于质量问题。上线人员答复:水表冻坏一般由水利部门更换,使用中损坏超出保质的情况由自己更换,建议听众在冬天的时候采取一些水表和水管的保护措施,下线与听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后给予回复。


  • 有听众微信反映:能否加大小学周边零食摊点的检查力度,有些食品存在质量问题影响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上线人员答复: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一直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关注的重点问题,而且在今年的工作重点安排中对校园周边做了重点部署,将校园周边食品作为高风险监管进行一年四次的检查,针对流动性较强的摊贩也联合城管局部署了相关的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