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392/202211-00019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成文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18: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民生热点】公开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共同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民生热点】公开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共同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来源:宿州市场监管服务号微信客户端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14 18:1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4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宿州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烟草专卖局及埇桥区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在宿州市皖能电力有限公司开展了2022年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行动。


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杨同志参加了活动并讲话,此次销毁的主要是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近一年多来查处的假冒伪劣食品、药品、酒类、盗版图书等物品,共计14700余件,合计约35吨。


高杨局长要求全市各级双打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深入开展各类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坚持执法为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共同营造全市市公平有序的市场经济环境和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