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示公告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70期(省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30 09:14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抽检管理科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期,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6类食品的监督抽检。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

本次抽检6类食品26批次。2批次蛋制品、1批次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2批次粮食加工品、3批次食糖、12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6批次水产制品均全部合格。

    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件:

食品抽检合格-20221130-蛋制品.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21130-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xlsx
食品抽检合格-20221130-粮食加工品.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21130-食糖.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21130-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xlsx
食品抽检合格-20221130-水产制品.xls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