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2-28 16:32 来源:知识产权保护科 编辑:李倩男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12月2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调度会,对考核存在短板问题进行再研究再调度再部署。市政府副市长怀颖出席并讲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杨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方案和考核指标,通报了考核相关情况,充分了解各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短板,下步工作安排等具体情况。


会议指出,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已进入“交账打分”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需要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不动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始终把加强和改进考核工作作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持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有效抓手。进入全省综合绩效考评先进行列,既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全年工作评价考量的重要标尺,也是对宿州市党员干部工作水平、能力和作风综合检验的“荣誉之战”。各单位要“锁定目标”,围绕“争先创优”用劲发力,全力以赴确保目标实现。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知识产权保护人才队伍建设不足、行政保护覆盖面不广、司法保护效果不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运用不够、考核协调对接不畅等问题依然突出,我们要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不松劲,加强落实,一抓到底不懈怠。收官冲刺,必须要“跑得更快”。要用目标考核总揽工作全局,用目标考核推动工作落实,用目标考核检验实际工作成效。收官冲刺,必须要“抓得更细”。既要紧扣时间节点要求,紧盯工作目标,又要坚持多部门协调共进,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做到硬指标靠硬拼,软指标靠实做。收官冲刺,必须要“干得更实”。要弘扬“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工作作风,保持更强的韧劲、更大的闯劲,对照任务分工竭尽所能地提供素材,确保考核分数和材料数据的真实准确,以今年高质量收官换来明年稳健开局。

全市9个市直部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