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马分局积极调度药品安全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2 10:59 来源: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分局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宿马分局召开药品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再落实、再推进。会议确定了目标任务完成进度当前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全年药品安全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宿马分局瞄定争先进位目标,积极推进药品安全考核各项工作,现在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强化优势项,努力改善弱势项,将药品安全考核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锁定工作目标,按照市局要求,对标先进,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确保全年考核任务有效落实。二要研究考核细则,细化工作举措,认真对题答题,及时查漏补缺,对存在的短板弱项清单化,做到难题弱项重点推进,其他项目均衡推进。三要强化沟通对接协调,积极与市局对接沟通,明确任务标准,理清工作机制,推动考核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