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2022年秋季餐饮业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10:47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编辑:惠帅 阅读次数: 字号:

国庆假期在即,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2022年秋季餐饮业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集体约谈会,园区12所学校食堂负责人、园区卤制品店铺从业人员及园区部分餐饮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9月25日宿州市疾控中心最新提醒》通知、《宿市监办函〔2022〕21号关于加强亚硝酸盐经营使用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会上分析当前园区餐饮业疫情防控形势,对餐饮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他们“喜事缓办、丧事简办、聚会少办、非必要不外出”,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政策。分局工作人员同时宣读禁用亚硝酸盐相关文件要求列举亚硝酸盐相关案例,禁用亚硝酸盐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校食堂负责人、餐饮从业人员尤其是卤制品店铺从业人员进行约谈会后,对园区食堂、餐饮业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测试。

通过集体约谈会,进一步提高了园区学校食堂、餐饮从业人员的餐饮食品安全知识和管理水平,加强了他们对禁用亚硝酸盐工作的重视,为园区2022年秋季食品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