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经开区分局联合市局开展2022年“质量月”宣教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17:33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编辑:赵洪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质量知识,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提升行业质量水平,推进质量强建设,宿州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联合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质量月”宣教咨询活动。

2022年“质量月”活动主题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活动通过悬挂主题幅、发放宣传画册、解答咨询、受理投诉、检定农贸市场计量器具和对农产品开展农药残留检测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产品质量食品安全、知识产权、缺陷产品召回、计量相关法律、法规和产品质量安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绿色有机产品认证”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公众对园区各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的认知度,牢固树立了“质量第一”意识,“质量月”宣传氛围浓厚,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立足质量强区战略,结合质量月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产质量、公共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全面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