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高新区举办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提升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17:19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编辑:卢梅静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增强全民质量意识,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9月2日,高新区“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宿州市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举行,由此拉开了园区“质量月”活动的序幕。

活动启动仪式由宿州市高新区质量发展委员会主办,宿州市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宿州市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以及园区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场监管分局支部书记张放宣读2022年“质量月”活动安排,并强调质量是治国之要、兴国之道、强国之策,我们将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平台作用,积极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环境,努力推动园区各行业、各领域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发出质量诚信倡议,倡导企业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发挥优势企业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为深化质量强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加了新亚电子6S质量管理现场观摩活动。在观摩过程中,新亚质量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现场管理经验做法,并现场与参加观摩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探讨交流。

今年高新区将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活动主题,着力开展10余项内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质量月”期间,高新区分局将组织开展首席质量官培训、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消费品质量提升、特种设备安全守护行动等多项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