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经开区举办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1 14:54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编辑:魏肖肖 阅读次数: 字号:

91日上午,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在宿州经开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举办2022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李沂、宿州经开区质量发展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以及辖区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经 开区分局局长陈文忠宣读了《经开区2022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2022年经开区质量月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李沂代表经开区管委会和园区质量发展委员会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务求取得实效;二要增强企业是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主体意识,始终把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之本;三要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四要不断追求卓越,提升质量竞争力;五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质量月活动,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六强化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严守质量安全底线;七要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质量发展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作用,结合464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横向协同、纵向贯通,全区一盘棋,深入企业统筹开展好质量宣传、提升、服务、监管、执法等各项工作,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管理的浓厚氛围,持续发力推动质量强区建设,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