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马分局积极开展“小个专”企业党建调研促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4 16:38 来源: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分局 编辑:从淼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促进“小个专”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近期,宿马分局积极开展了企业“小个专”党建工作调研。

分局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小个专”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小个专”党建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及特色经验的介绍,参观了一线党员示范岗、党员活动室、党员培训室等场所,各联系点均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通过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分局掌握了各企业的现今的生产经营状况,并有针对性为企业提供计量技术、标准化建设、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知识产权、食品、特种设备技术安全等“一站式”质量基础服务的引导帮扶,帮助解决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