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专题

宿州市举办食品药品协调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18 11:19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食品药品协调能力和水平,确保年度任务有效落实,3月17日上午,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药品协调业务培训班。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从基层食品药品协调人员的工作实际出发,着眼于“干什么学什么”,就食品药品安全协调主要工作职责、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要日常工作、牵头食品、药品安全考核等方面进行授课。有针对性的对基层食品药品协调人员进行了培训,最大程度地解决了基层食品药品协调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通过培训,基层食品药品协调人员强化了科学思维,提升了监管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为做好全年食品药品协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园区分局分管领导,食品药品协调股全体人员,共约35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