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美丽乡村村庄道路养护规范》宿州市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1 15:53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各有关单位、有关专家:

根据《关于下达2023年宿州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宿市监函2023〕86号),由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归口,灵璧县下楼镇高王村村民委员会等单位起草的《美丽乡村村庄道路养护规范》已完成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标准的相关内容,按照《安徽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皖市监发〔2019〕32号)、《宿州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宿市监〔2019〕5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填写附件中的《宿州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2024年511日前将意见反馈至联系人,逾期不复函,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刘孝朋,联系电话:13965322369

邮箱:583713474@qq.com 

地址:宿州市灵璧县下楼镇高王村

附件1.《美丽乡村村庄道路养护规范》(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美丽乡村村庄道路养护规范》编制说明.docx

附件3.宿州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docx

灵璧县下楼镇高王村村民委员会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