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走”进宿州市委党校课堂

发布日期:2024-04-10 09:52 来源:知识产权保护科 编辑:李倩男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增强全市领导干部的知识产权战略思维和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4月8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何东奇受邀为宿州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做了题为“加强知识产权行政保护 优化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培训班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干部共130余人参训。


专题讲座上,何处长紧贴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需要,并结合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从知识产权的特征、如何获得知识产权、安徽省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如何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讲解课程。本次知识产权培训进党校活动,既是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将知识产权纳入干部培训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深化了领导干部对知识产权工作的理解认识,对强化知识产权保护部门合力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五进”活动,助推知识产权宣传走深走实,全面巩固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效果,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知识产权工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