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食安守护”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10:48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编辑:惠帅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安守护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4全市“食安守护”攻坚行动视频部署会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传达文件《宿市监函〔2024〕41号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2024年“食安守护”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王冰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开展“食安守护”攻坚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任务,打防结合,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再上新的台阶三是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群等营造宣传氛围,确保“食安守护”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四是要和两个责任包保工作、创卫工作灵活结合,同抓同力,以点带面;五是狠抓执法办案。强化对日常监管发现问题的处理、案件督查和挂牌督办,向社会公开发布食品违法案件典型案例等。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积极投身全市“食安守护”攻坚行动工作任务中去,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