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宿马园区开展“证照并销”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7 08:43 来源: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分局 编辑:李家昌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宿马园区市场主体注销便利化水平,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宿马分局根据局《关于开展“证照并销”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022年8月起,深入推进“证照并销”改革试点工作。依托安徽政务服务网,申请人通过服务平台,申请营业执照注销登记的同时,可以同步申报一个或多个许可、备案事项注销宿马分局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证照并销”服务专窗,通过“一窗受理、内部流转、信息共享、并联审批”的形式,一次性为申请人办理“证照”注销手续。

8月16日,宿马园区第一家市场主体成功办理“证照并销”登记。经营者曹某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小餐饮信息公示卡)注销业务,在“证照并销”服务专窗一表填报,工作人员依据申请,整合注销联办所需材料,当场予以办结,并将注销联办首份《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现场发放给经营者。对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注销业务能在同一个窗口同时办理,经营者曹某连连表示非常方便。

下一步宿马分局将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加大对“证照并销”改革试点工作政策的宣传力度,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真正做到利企便民,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