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局:五项举措确保门户网站信息发布准确及时规范

发布日期:2023-07-21 16:32 来源:科技和信息化科 编辑:李冰 阅读次数: 字号:

2023年7月19日,宿州市局召开门户网站工作会议,强调重点抓好五项举措,确保门户网站更新及时、信息发布准确规范。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景军主持,市局26个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栏目设置:栏目设置必须服务于业务工作需要,要依规设置、合理设置;二是严格专人负责:栏目设置后,应安排专人负责日常维护,坚决杜绝僵尸栏目存在,确保内容更新及时准确;三是严格规范用语:信息拟稿必须坚持规范用语,杜绝口语化用词;四是严格内容校验:科室负责同志是第一校验人,要仔细认真内容审核核验,信息发布中严禁灰、黑链接存在;五是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制”:规范填写信息发布“三审单”,坚持先审批后发布,确保信息发布内容准确、更新及时、程序规范,高质量完成门户网站日常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