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完成两万家其他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数据汇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1 16:04 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根据总局、省局关于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部署,我市扎实开展其他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数据汇聚工作,本次数据汇聚包括食品生产小作坊、小餐饮、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经营者及其他食品经营者等五种类型。

其他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数据汇聚是建立完善其他食品生产经营包保的基础性工作,市食安办不等不靠,提前安排县区做好数据摸底工作,召开专题调度会,召集县区集中办公,在全省率先高质量完成20414家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数据汇聚工作,数据上报率达99.2%,为下步包保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步,市食安办将加强对下级食安办的工作指导,提前做好工作谋划部署,对各类主体进行全面排查,做好有效状态主体录入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包保的工作准备,同时制定分层分级培训计划,抓实抓细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