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6 14:36 来源:中药和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科 编辑:郭明飞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26日,在全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召开全市药品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并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我市实际部署2022药品监管重点工作。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芳主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杨做重要讲话。
    高杨指出,过去的一里,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齐心协力、奋力争先,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严把疫情防控保障、重点环节安全、技术监管、不良反应监测案件查办五道关口,扎实推进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我市药品检验检测能力显著提升,科普宣传“三进”活动稳步开展,完成香茶菜等4个中药材省级标准编制工作,获批2021年省药品监管科技创新项目1个。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市经开区生物医药科技园和砀山县医疗器械产业园落地项目15
    高杨强调,全市药品监管系统要迅速传达贯彻全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突出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办案导向和问责导向紧紧围绕把握五个关系、加强药品安全监管、推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部门联动抓大案要案查办提升自身能力促监管等方面做好工作,切实增强药品监管的工作效能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省药监局第四分局全体人员,市局药械化监管科室全体人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局和市局各园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股室基层监管所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