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经开区深入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18:10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编辑:魏肖肖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发挥质量体系认证对小微企业质量提升的作用,切实为辖区小微企业纾难解困,进一步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近日,经开区分局联合市局及省局专家组对辖区小微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现场调研帮扶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宜家管业有限公司、宿州市蓝特科技气体有限公司、安徽吴越化工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在调研帮扶中,专家组与企业负责人、重点部门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查看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并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进行梳理诊断,帮助企业找出管理存在的问题,梳理难点、痛点和质量管理薄弱环节,结合企业提升发展需求,提出合理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改进质量管理体系,形成良好的互动长效机制。

下一步,分局将进一步优化帮扶措施,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和持续跟踪服务,科学引导帮助小微企业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助推其高质量发展。